Estheryyue

All is well.

爱情条约 17

OOC预警,请勿上升正主

前期不在意,后期狂吃醋

主CP:不差钱的花花公子洪天逸X前期可爱后期超刚又A的美食博主林乐杰

副CP:腹黑大少爷陈瑞书X高冷傲娇模特陈智霆


Chapter17

洪天逸走过去闻到了浓郁的咖啡味,林乐杰看见他支起身体,表情有些不好意思,“不小心打翻了杯子,泼到了斯宇哥身上。”

洪天逸摇摇头,转头看向林斯宇,“需要我送你回去换身衣服吗?”

林斯宇看了一眼手机,对他点点头,“麻烦你了,我下午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。”

林乐杰拿起包和阿凯打了招呼就跟着两个人往外走,阿南拖着地板,阿凯将咖啡杯都拿到池子里准备洗,大家好像完全忘记了徐俊的存在,徐俊倒是不在意,他看见了洛斯宇手腕上价格不菲的手表和做工精细的西装,起了点心思。

回到家后,林斯宇洗去了一身的咖啡味,换了身深蓝色的西装,林乐杰将脏掉的衣服放入洗衣机,正在等它洗好,林斯宇摸摸他的脑袋,对洪天逸说:“这个点不好打车,麻烦你送我去公司吧?”

洪天逸看出林斯宇有话和他说,于是点点头,林斯宇出门前对林乐杰说:‘我今天晚上要加班,会很晚回来,你早点休息。’

林乐杰点点头,洪天逸也对他说:“我等会儿过来接你。”

林乐杰没问他要带自己去哪里,只是点点头,目送他们离开,路上有些堵车,在等红灯的时候坐在副驾驶座的林斯宇开了口,“徐俊是你的前男友吗?”

洪天逸猜到他刚才和阿凯聊天也就是在聊他的事情,洪天逸摇摇头,“是我单方面。”

“你是不是在和乐杰交往前,一直在等他?”

洪天逸沉默了一会儿,林斯宇对他说:“找间咖啡厅坐下聊会儿吧。”

“你不是还有个很重要的会议吗?”

林斯宇淡漠的回答他:“不这么说,怎么能支开乐杰呢?”

洪天逸在绿灯的时候转弯去了最近的一间咖啡厅,两杯热拿铁被送上来,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也不需要林斯宇问什么,洪天逸先开了口,“其实在和乐杰交往后的一段时间里,我仍然在等着徐俊,因为那时候我根本没有把乐杰当做我的男朋友。”

林斯宇点点头,示意他继续说,“乐杰和徐俊是完全不同的人,我明明知道徐俊是爱我的钱,却还是希望他能和我在一起,因为在我最迷茫无助的那段日子里,只有他陪着我。”

林斯宇言简意赅,“掺杂了金钱和目的的陪伴一文不值。”

洪天逸垂下头,“我爱上乐杰是在伤害他之后,阿凯他们都劝我,甚至是徐俊的妹妹都劝我不要再错过一个很好的人。”

林斯宇打断他的长篇大论,“从头到尾,你有没有把乐杰当成是某一个人的替代品?”

洪天逸断否定,“没有!我那时候认为没有人能够代替徐俊,后来我发现是我自己舍不得徐俊,我开始尝试着爱林乐杰,现在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。”

林斯宇喝了口咖啡,“我没兴趣听你的心路历程,你只需要告诉我,你的选择。”

洪天逸坚定的看着林斯宇的双眼,“我选择林乐杰。”

林斯宇微笑着看他,“以前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,毕竟谁没有年少冲动和眼瞎的时候呢?但是,从现在开始,如果你再让乐杰伤心,我会直接带他离开,让你这辈子都找不到他。”

洪天逸知道林斯宇不是在说大话,林斯宇看了眼窗外,“接我的车来了,我先走了。”

洪天逸看着林斯宇坐上一辆黑色私家车,消失在路口,深呼吸一口气,洪天逸起身回到了车里,调转车头离开了。

林斯宇坐在后座,开车的人心有余悸,“林副总,麻烦下次回国提前告诉我一声好吗?我好派人去接你,你一声不响回到了国内,总公司那里都快急疯了。”

林斯宇勾起嘴角,“这样不好玩吗?而且,只有突袭才能知道你们有没有偷懒。”

助理抽了抽嘴角,开始汇报紧急的工作,听了一长串的报告工作后,林斯宇抓了一个重点,“销售部门打算拍摄一支新广告来提高销量?”

助理点点头,“对,公司的新产品面对的人群是20-40岁,他们写了份报告申请拍摄新广告,有新的思路,我看过报告,觉得可行,只是人选不太好选,我们联系过智霆,安妮姐说智霆的档期排不开。”

林斯宇点点头,“以往选择的模特都是20-25岁的年轻女孩,所以这次想选择年轻男孩?”

助理接话道:“销售部是这个意思,我们公司虽然主打女性化妆品,但这次的新产品可以给男性使用,可以突破思维挑选男生来拍摄。”

助理说完频频从后视镜看林斯宇,林斯宇盯着他,“想说什么就说。”

“那个…不知道乐杰有…”

林斯宇打断他的话,“不行,乐杰不喜欢镜头,也不喜欢出现在公众面前。”

助理赔笑了两声,继续开车没有再说话,倒是林斯宇有些想法,他不会强迫自己弟弟做不喜欢的事情,不过如果林乐杰愿意上镜,他也不介意利用私权给自己弟弟一些帮助。

晚上加完班回到家,林乐杰正在刷牙,听见他的声音后跑出房门,“哥,你回来了啊?饿不饿啊?”

林斯宇点点头,林乐杰跑进厨房,准备给他下一碗面,林斯宇站在厨房门口靠着墙,问自己的弟弟,“乐杰,我们公司现在需要一个男性模特拍摄新广告,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林乐杰虽然是美食博主,但除了手以外,其他部位一律不出境,他不喜欢上镜,也不喜欢出现在公众面前,他只需要大家关注他的美食就好了。

林乐杰将面条丢入滚开的锅中,用筷子搅了两下,“嗯…如果只是拍照的话,我可以帮忙。”

林斯宇没应他的话,说:“我们公司的新产品可以供男性使用,所以需要找两个男星模特,其中一个人已经在面试后定下了。”

林乐杰听着,嗯了一声,“我去帮忙好了。”

林斯宇下一句话是:“定下的那个人是徐俊。”

青菜被丢入锅中,林乐杰又磕了一个鸡蛋打入,一分钟后一碗面被放在桌子上,林斯宇在等它稍微冷一点,林乐杰撑着下巴,“我可以去帮忙,是因为你,而不是别的什么原因。”

林斯宇看了他一会儿,最后还是点点头同意了,林乐杰先去睡觉了,林斯宇吃完了面条,洗了碗后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继续处理工作。

第二天林乐杰醒来的时候,林斯宇已经出门了,他想起昨晚自己答应的事情,又有些不安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,片刻后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清醒一点,洗漱完后收到了林斯宇的短信,通知他拍摄日期,他给陈智霆打去了电话,陈智霆好像在休息,电话那头还有摄像机拍摄的擦咔声,林乐杰长话短说:“智霆,我要去给斯宇哥公司做模特了,我想知道拍摄现场有什么讲究吗?”

陈智霆想了一下,“摄影师叫你做什么,你就跟着做就好了。”

林乐杰拉长声音哦了一声,陈智霆微微皱起眉,“怎么了?”

林乐杰的手指摩擦着自己的大腿,“就…另一个模特是徐俊。”

陈智霆一瞬间没了话,过了几秒钟才开口:“你这是要去和他拼一把?”

林乐杰不爱上镜的事情他是知道的,林乐杰连忙否定,“斯宇哥说你的档期排不开,海选了很多人都没有合适的,我就是去帮个忙的。”

陈智霆让化妆师给他补妆,对着电话那头的林乐杰说:“我建议你把洪天逸带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陈智霆动动嘴,冷静地说道:“气死徐俊。”

被挂断电话,林乐杰保持着动作,过了一会儿他换好衣服背着设备出门去了店里,洪天逸正坐在靠窗的位子,他走过去被洪天逸拦腰抱住,林乐杰拍拍他的肩膀,“阿逸,我要去斯宇哥公司帮忙拍个照片。”

洪天逸应了一声,“什么时候?”

林乐杰将时间和地点告诉他,洪天逸说自己会陪他一起去的,林乐杰背着设备去找阿凯,他们约好今天一起做新配方的蛋糕,正好林乐杰要更新自己的专栏以维持自己美食博主的工作。

阿凯和林乐杰在后厨,阿南瞥见徐俊从门外进来就移开了视线,在徐俊走进之前对洪天逸说:“为什么我几乎每天都能看见他呢?”

洪天逸听见他的话转头看向徐俊,徐俊走到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,“阿逸,我下周要拍摄一个广告,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吗?”

洪天逸拒绝了,“我下周要陪乐杰出去。”

徐俊在桌子下的手握紧,“阿逸,我第一次拍广告会紧张,你真的不能陪我去吗?”

“我没空。”

徐俊将时间和地址告诉他便起身准备离开,离开前还说了一句:“阿逸,我会一直等你来的,你不来我拍完了也不会离开。”

洪天逸很想告诉他那正好,他就在那边待着别回来了,阿南摸了摸下巴,“好像和乐杰一样?”

洪天逸沉默了一下,没有回话,带着墨镜的丽萨推开门,朝着阿南说:“阿南,来一杯美式,双倍浓缩,谢谢。”

丽萨摘下墨镜,黑眼圈深到洪天逸都吓了一跳,“你最近干什么去了?”

丽萨摆摆手,有气无力趴在桌子上,“我已经听了三天徐俊说他要去拍广告了,昨晚去阿立那里通宵蹦迪了。”

洪天逸与阿南对视一眼,丽萨也没明白他们对视是要干什么,直到拍摄当天她被洪天逸一起带去了现场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stheryyue
Powered by LOFTER